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真不想看到tag下面全是ooc的语c和肉麻当有趣的微信体了……有些东西要适度,从一开始只有一两个到现在随便翻翻tag就是微信体和无授权转图还有发旧图的新妹子……好看的文要被淹没了啊喂【p.s.其实最关键的是每个人微信里的他们都一样,完全平面的形象,已经对不上他们的超级英雄绰号了】

我可能是个假rvis:

最近Lof上不是有人为微信体OOC撕起来了嘛。
说一下我的看法,不喜轻喷。占tag抱歉。
首先我说真的很反感男男cp之间“老婆媳妇”之类的称呼,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乐此不疲。在英文中称呼男性的同性伴侣可以用partner 或者lover 之类的(不知道对不对,英语渣哈),但绝对不会用wife 对吧?那中文也一样啊。可以说He is my husband.但我真的接受不了He is my wife.如果是honey baby之类那还好,梦中情人也OK(Evak头顶青天)但最基本的一项:不能模糊性别。就算有攻受之分,受也绝对不能娘化。
很简单的栗子,比如吧唧当着复联众的面向队长娘们儿唧唧地撒娇(而且不是为了什么大事,比如吃零食之类的),接受无能!老万在教授的学校死皮赖脸地黏着教授还“媳妇媳妇”地嚷,接受无能!
一定要搞清楚一点,他们都是男性,BG出门右转慢走不送。
其次,真的求求你们不要过分用梗了好嘛!吧唧买过李子在老皮家喝过牛奶没错,但谁说他只喜欢这几样东西的?啊我就是在你们家吃了个糖醋排骨觉得味道不错以后我来做客就只能吃这个菜吗?妮妮的甜甜圈同理。这里是有着无限可能的纽约,食品种类丰富,请不要拘泥于这种小梗,🙏谢谢。洛基的捅肾梗也是如此,复联一洛基是因为锤子阻拦他的建军大业(误)捅他的肾,雷神二是做戏,其他也许还有但我一时半会想不起来,见谅。但绝对不是因为没买布丁这种令人喵喵喵的理由好吗!就算锤子是个神肾也会坏掉的吧!
最后就是演员代入感太强。吃鸡腿的不是索尔是克里斯谢谢,喜欢布丁的不是洛基是抖森谢谢,一言不合就开车的不是教授是一美谢谢(我一直都质疑教授这种正经人讲过黄段子没有)。适当的时机插入这些元素是点缀,是亮点,不停的用就令人厌烦了。
以上个人看法,欢迎改正。


评论 ( 7 )
热度 ( 289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