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我来晚啦,最近加班太多了惹

吸包过量的咸鱼🌚:

乡亲们我又来了~我最满意的盾冬文whispers还有很多的一发完小短篇要做成本子啦!还有我唯一的rps本着迷也一起出了哈哈。

感谢大家的陪伴,不管能不能卖出去我都会努力产粮的~(手动黑脸)

T※B地址:你值得拥有(手动黑脸)

YS时间:9月9号晚上20:00——10月1号晚上20:00

福利:

特典(前十):封面&G图制成的贴纸×2(前十名单出来后就公布)

全套(whispers+贴纸+着迷)九※折=only72~

48小时内下※单随书送两张明信片(不可加购,印量超过50就全送~)

啊啊啊啊在这里让我说一下这一次的封面设计,分为内外封,内封就是子宴画的冷漠男孩和橄榄球队队长,外封是透明硫酸纸,打字机字体的英文印在了上面而且还能保证不会糊掉冷漠男孩的脸(非常天才的设计),然后~撤下外封,内封也有情话(从外封的英文摘下来的),不过比较dirty哈哈哈~(桃汁大佬还写了6000字的酒店普雷作为G文~~~~糖糖要写甜甜的校园绯闻故事,米花写的好甜啊,凤梨的还不知道哈哈哈)

辰辰画的G图也非常青春,初恋般不可思议~两张图会制成贴纸!

猫猫给着迷画的封面也很用心,做成了电影院的样子!本子的赠品是一张着迷的电影票~(研究了好久的英文电影票哈哈)

艾特我的staff大宝贝们!

 @子宴_  @墙角[喵]  @BlueErx右辰  @桃汁奶黄包  @要跟信宏抢Sky的糖叽  @米花  @云鲤鲤鱼  @卖菠萝的凤梨姬  @拔丝Laputa 


占tag致歉,过几天删除~


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我会很快解答❤

评论 ( 1 )
热度 ( 108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