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点名希望推二分心智的不要关注我谢谢。狗血ooc调味品不是没有,黑角色的那些,认为冬兵是自主杀人的反派的那些,我诅咒你😃出门刹车失灵,回家电梯停电,吃饭永远吃出虫子,喝水全都是重水。

我爱史蒂夫正直勇敢大公无私,我爱巴基温柔善良聪明大方。

不说漫画动画访谈,最简单快捷的电影没看全记住的,一点尊重敬畏都没有,你有什么资格随意评判别人心中的英雄?

听见:

相信不少姑娘看到几位太太吐槽某篇文,这里高亮一下给大家避一下雷,占tag实在抱歉,24小时后删。

图一是聚聚的简介,看到聚聚说避开ooc我不由得扑哧一下笑出声。为什么呢?恕我直言,我入坑两年多来,这聚聚的文是第一篇让我觉得ooc到圆不回来的文。聚聚的笔下,巴基是一个有自主意识的杀人机器。自主意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是在神智清醒的情况下为九头蛇服务的。相信大多数盾冬粉都跟我一样,觉得巴基是受害者而非反派。虽然我并不喜欢强行割裂巴基和冬兵、把这两者视为两种不同的不相容人格的看法(毕竟在我眼中巴基和冬是一样的是一个人),但非要跟聚聚评论里的腿毛们(对了聚聚不喜欢我用腿毛这个词呢可是我偏要用嘻嘻)扯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冬兵期间的巴基没有独立的意识,他是被洗脑的。意识清醒时的巴基没有一刻不被自己过去的错误折磨,他本质上是一个善良的人,他是二战英雄,是未来的美队,让他在清醒的情况下为九头蛇服务,我认为是对他的侮辱。聚聚是在黑角色,侮辱角色,不接受反驳。👋

以上是我一直以来讨厌聚聚的点(后面几张图是聚聚第一篇lof发出来时我跟她的“讨论”),后来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于是拉黑了,今天看到太太们吐槽,于是加上这篇文其他的雷点:无预警出现盾铁情节(现在聚聚已经加预警了嘻嘻)、路人x冬(聚聚明明说过洁癖可以放心食用的可是这前两条已经足够恶心洁癖了吧)、队长认为巴基有罪,给铁道歉😊我还能说什么呢?

哦对了聚聚的腿毛们我都拉黑了,所以如果评论不了请不要觉得奇怪。

评论 ( 8 )
热度 ( 55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