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睡醒了来给我们鱼站位(´▽`ʃƪ)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本***宣***

乡亲们好,我又来了~这次终于要占tag说一说手·册的YS(预·售)!

首先我已经跟TB商量好了,YS时间不变,不管发生多少CD的事~

没错,这次要出的手·册叫《盾冬教你如何“做”朋友》(封面见P1)&《找对象可不能太虎》(封面见P2),使用说明书见P3(一定要看啊!)(更改:合集字数:28-30W~,口袋本字数:6W,校对:咚,排版:没信号工作室)

YS时间:4.14(本周星期六)晚上8点--5.21凌晨

YS地址☞点这里可以提前加入Shopping Car!!(4月14号晚上8点开始)

特典☞钥匙扣(真的超级无敌可爱的!!!!)

试阅☞短篇&一发完合集新刊的收录篇目

高亮☞🌝说明&答疑🌚(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先看看这个!)

福利☞前十购全套将有咸鱼手写情书书!

          所有合集都赠送8张彩色明信片!

          本次的优惠方案(具体看P3)

艾特我的staff们: @BlueErx右辰 @西谷公子  @没信号工作室 @蜂蜜芥末冰阔落 @垃圾堆放处(咚) @拔丝Laputa   @die Utopie  @赶稿中的蟲  @米花 @一襟袍泽,超级感谢你们❤

之前请我艾特的北鼻们我会慢慢在评论区艾特,打扰啦,谢谢支持❤

评论 ( 1 )
热度 ( 190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