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预售二宣】青兔盾冬合集《相见如故》(Eyes on you)

耶!超喜欢这个故事的!_(:з」∠)_不过视频可能会慢一点……毕竟工作周期拖长了几天……我恨耍大牌没效率的演员

青兔:


CP:盾冬

写手:青兔(ME)

封面:核能太太 @菏菏栈之欲弄璋 

校对:基友樱桃 @cherrywell 

美工:所长大天使 @漫威婚介所所长 

代理:大麦次元云仓

内插:猫猫猫 @豸苗口即 

G图:北北 @鹿北。 

      弁天(微博上的弁天太太

      扣太 @Too_ko 

      犬宝 @狗旺旺🐶 

随书赠品:三张明信片X

 特典:32P文漫小料《肉夹馍》,和 @呼噜-hulu- 太太一起合作的《吹》+《吹》条漫+《无法克制》

字数:10万+(看我番外写多长,番外居然还没写过我也控制不了我记几啊)

P数:200P+

定价:50R

前二十五送特典,特典10R~15R(看印量)可加购!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y9e5IL&id=537537234603


文本和画手都还没有完稿,这一个月随时都可能爆字数的~~包括特典,特典就是撸太的面饼漫和我的肉番夹一起,就变成了肉夹馍了hhh【喂,怎么这么随意】


预售一个月左右,截止至9.25的20:00,我是藏不住文的一个人,所以写完就会立刻公开的~~早点预售,也是考虑到有些学生党要开学的原因。场贩的话估计是来不及了,看情况~~


做完这个前期工作我也可以稍稍歇口气,马上得军训了。真的太感谢每位给本子提供帮助的爸爸和太太们,G图都非常美味!!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无法言说的这种感恩,可能在我拿到本子的那一刻会数十倍的指数增长。

尤其感谢所长带我这个一点儿都不懂事的小萌新出本QAQ,very暖very有爱,这一个月给了我非常多的鼓励和帮助,天天抱所长大腿晃~~还有各位基友们的鼓励和帮助,感谢樱桃小姐一如既往的“好好好”,一直被我滴滴个不停的麦麦和北北,每个人抓过来亲一大口!!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这是我的第一本盾冬本,收录了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篇文章,分为正剧向、浪漫爱情故事和若干小甜饼,也是出于私心,一本齐活了我喜欢的所有口味~~~


最主打的当然是那篇呕心沥血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差不多写完这篇文也已经半个多月了,这几天写正剧向的文章,重新看队二和队三,然后再次重新读这篇文的时候,真的自己特别感动QAQ,一直处于哭哭状态,然而作者何来罪恶。

真的对盾冬太真情实感,这么多年了,也没遇到过这么走心的CP,无法言说的由衷的感动和热爱。非常感谢每个给这篇文写过评论或者长评的读者,尤其小泽,写了5000字的长评,看到的时候真的非常感动。也有个姑娘给我私信过这篇文让她想起了她自己的故事,这让我意识到写出来的文字是真的能引起共鸣的,这是对一个作者来说最大的回报。

 

给大家小小剧透:最最最让我激动的是葡萄给我看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视频,做太太太太好了,当时只有一个开头,我躺在床上,差点没从床上激动地掉下来,把尖叫憋在嘴里,牙给磕破了。

 

一个本宣我真的废话好多哦,也许是史上废话最多的预售本宣了。但是我真的好爱好爱盾冬,好爱你们QAQ,从最初就开始看文的卷卷还给寄了超美丽的手链,一路慢慢写过来,爱一点儿都没有变薄,反而是脑洞一天又一天地加深,爱一天又一天地浓厚,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一起走下去QAQ。


终宣将于预售结束十天前放出,届时将包含本子的打样~~

今晚八点钟,不见不散XDD

hin紧张,处女本,憋让我糊墙而丧失以后继续出本的动力嗷QAQ,出本确实是个麻烦事,而且我又有强迫症,一定要尽善尽美每件事~~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请大家多多支持,,帮忙扩散【比心

微博抽奖地址,看置顶:戳这里

KKK的都是小天使~~~

好紧张啊orz

评论 ( 1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