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挂抄袭

我超爱女朋友这篇……还记得当初在群里催文的快乐❤希望抄袭这篇的人赶快道歉删文,太太大度不是你不要脸的借口

玻璃蓝眼珠:

去年1月的时候有妹子通过纪翌太太找到我,说有一篇雷安文非常巧妙的“借鉴”了我写的Girlfriend。





这个ID链接现在点进去是这位作者: @情话骗子 





当时我确实不上lofter很久了,懒得做调色盘挂人。同时这位作者也确实高招,即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写的是出自哪篇文,但要是真做调色盘未必能坐实证据,我那时候没劲去追究。现在这位作者也早就删文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去找过她,告诉她这种行为叫做抄袭,总之她从头到尾也没有良心发现来找过我。现在是无从对证,但是你这篇雷安的文是怎么来的,不用证据,我想你心里最清楚。




然而也是万万没想到这两天有妹子发现,有人再次“模仿”了Girlfriend。




这篇文真是何德何能。






感谢这位小天使帮我维权,要知道我碰到这种事基本是佛过去的。这位作者现在也删文了,没来找过我,按文章链接点进去,她的lofter主页是这位:


 @学会画画 





我何德何能,《女朋友》这文何德何能。我之前说过,这个文可以搞成开源,哪怕你是接着我的往下写,只要你写的是盾冬的故事,我都非常欢迎,但是冒出来这些不知道什么cp跑出来糟践盾冬,作者不常出来活动就可以随便欺负,你们还要不要脸了。




现在已经都删文了,那么我也不要对方道歉,更不接受任何解释,反驳,自证清白。我不会告人骂人,发这些只是想让每个看到的人知道,盾冬《Girlfriend》这个文被哪家的谁抄袭过,并且抄袭者在被发现后除了删文无动于衷。欢迎每个盾冬女孩踊跃转发,扩散。




感谢发现抄袭并勇敢帮我维权的小天使们。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 ( 631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