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我记得 @狐狸大王a 有张图是吧唧趴在冰海上

#盾冬##吧唧#Bucky:我……在找寻什么……感觉,应该就是这里……冰海之下……(来自之前看某个小伙伴说的梗——不知道是她自己写的还是看的官方,说吧唧在某次出任务的时候突然失踪,并自行拆除了追踪器,两个月后自己回到了九头蛇总部,但全身冻伤,机械臂也冻坏了。那时候队长正在冰海长眠。)


刚好中午老大出门吃饭,我有可以摸鱼,就随手搜了一张图来p。包子的侧脸好漂亮……ce的侧脸图好难找_(:з」∠)_ce略违和,有小伙伴有合适的ce侧脸图麻烦艾特我我改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