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
  有着最巨大的身影
  鱼虾在身侧穿行
  也有飞鸟在背上停
  我路过太多太美的奇景
  如同伊甸般的仙境
  而大海太平太静
  多少故事无人倾听
  我爱地中海的天晴
  爱西伯利亚的雪景
  爱万丈高空的鹰
  爱肚皮下的藻荇
  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直到那一天
  你的衣衫破旧
  而歌声却温柔
  陪我漫无目的地四处漂流
  我的背脊如荒丘
  而你却微笑摆首
  把它当成整个宇宙
  你与太阳挥手
  也同海鸥问候
  陪我爱天爱地四处风流
  只是遗憾你终究
  无法躺在我胸口
  欣赏夜空最辽阔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
  有着最巨大的身影
  鱼虾在身侧穿行
  也有飞鸟在背上停
  我有着太冷太清的天性
  对天上的她动过情
  而云朵太远太轻
  辗转之后各安天命
  我未入过繁华之境
  未听过喧嚣的声音
  未见过太多生灵
  未有过滚烫心情
  所以也未觉大洋正中
  有多么安静
  你的衣衫破旧
  而歌声却温柔
  陪我漫无目的四处漂流
  我的背脊如荒丘
  而你却微笑摆首
  把它当成整个宇宙
  你与太阳挥手
  也同海鸥问候
  陪我爱天爱地四处风流
  只是遗憾你终究
  无法躺在我胸口
  欣赏夜空最辽阔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你的指尖轻柔
  抚摸过我所有
  风浪冲撞出的丑陋疮口
  你眼中有春与秋
  胜过我见过爱过
  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曾以为我肩头
  是那么的宽厚
  足够撑起海底那座琼楼
  而在你到来之后
  它显得如此清瘦
  我想给你能奔跑的岸头
  让你如同王后

http://play.baidu.com/?__m=mboxCtrl.playSong&__a=124044845&__o=/song/124044845/2307764c62d085440ada2||playBtn&fr=30fr||baike.baidu.com#loaded

评论
热度 ( 15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