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QWQ最近白天有事的缘故……视频到底没赶出来

借着以前胡编乱造的一首小诗来纪念我心爱的盾冬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_(:з」∠)_我是真不会写诗……

======================================

如果在下一个冬至

我注定要离开

我想我会把这个秘密

挂在孟春枝头的嫩芽旁

借着仲夏的晚风

亲吻秋分飘零的落叶

层层叠叠的落下

埋葬在湿润的土壤里

经由月余的发酵

将宣告冬至来临的第一朵雪花

融化成一滴眼泪

我不想用「再见」来与你告别

带上你画给我的小像

将制服上的小翅膀擦亮

最后一次把自己收拾妥当

将你的喜与悲刻在我的心上

这样,即使在下降

也可以欺骗自己是在飞翔

如果可以,请让我在冬至前

将离别的诗再加上一行

字里行间是我对你的嘱咐

希望你可以继续前进

而不是在原地为我悲伤彷徨

只要我的秘密还在

我们的故事就没有结束

哪怕,下一个冬至

我,已经离开

if in i fall



James Barnes   于1944年冬

评论
热度 ( 8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