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Bucky Barnes,是熟知美国队长故事的每个人都耳熟能详的人物,他们津津乐道Steve Rogers如同传奇小说一般的经历无法绕开的这个男人的生凭。
在我放弃任务后,这个带有魔力的名字,打开了我身为资产脑中禁锢记忆的锁。
随着因为律师需要而在监狱里配合心理医生治疗的时间变长,我受伤的大脑记忆区反射给我越来越多如同玻璃碎片一样的零碎片段——有Barnes中士,也有winter soldier,绝大部分都是属于winter soldier的……尽管那些碎片小到根本无法连贯起来。
我无法阐述这些风暴一般的记忆汹涌而来,将我干净到几乎只有本能的大脑撑到快要炸裂。每次治疗审判结束后我都会紧握双拳,用力的脑后骨去撞击坚硬的墙壁。这听起来有点傻,可是却是冷却我对自己进行自我审判行刑念头的唯一办法。
Steve让我别做傻事,等待开庭的日期,他会和他的伙伴来拯救我。
我相信他,尽管内心告诉我他是因为对Bucky Barnes的情谊……然而我不只是Bucky Barnes!事实上,早在1944年那个冬天,他所需要的Bucky Barnes就死了,死在了峡谷的白雪皑皑中,死在了极速飞驰的火车之下,取而代之的是一点点洗掉人性,变得残缺的九头蛇头号武器。痛苦的闭上眼:如果我只是资产,我当然不会如此痛苦……被从地狱拉回人间的滋味太过奇妙,它让我无法再次回归到把自己置为武器的认知。
恰如享受过光的人,又怎能忍受孤独的黑暗?

pluzary:

【审判】【大胡子】【耶稣冬】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啥,只是一个脑洞= =……

评论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