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床(史蒂夫日记摘录之四)(完)

笑哭了……这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既视感

吐槽的蜗牛:

前文请戳上篇、上上篇和上上上篇XDD




(以下摘自史蒂夫日记)




7月XX日




斯塔克今天邀请我们乘他的游艇出海,山姆的朋友夸这艘船看起来像极了那艘淹死迪卡普里奥的泰坦尼克号,托尼很不高兴。




我也觉得像,就是实在小了点。




我说完托尼就更不高兴了。




傍晚时巴基和我打算到船头吹吹风,如果没人的话我们还可以重现一下卡梅隆电影里的经典镜头。然而我们白为谁是杰克谁是露丝争论了那几分钟,到了才发现那里早已经被娜塔莎和克林特霸占了,他俩摆着那个经典造型,在斜阳余晖的沐浴下十分陶醉,克林特还兢兢业业地从娜塔莎胳膊底下伸出自拍杆负责拍照。




他们太投入了完全没注意到我们,还有排在我们前面的旺达和皮特罗。




托尼强调了很多遍他的游艇和泰坦尼克号一点关系都没有,叫我们别咒他,然而船舱里摆着的他和MK42在船头的合照已经深深出卖了他。




8月4日




从加州回来后,我们收拾了下阳台。今天巴基突然问我那天偷袭他是不是想亲他。




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了啊,这反射弧是有多长,还有,我那次哪里像在偷袭啦。




他大方地让我把他也推下去一次算是补偿,我说不要,叫他换个实际点的方式,然后他补给了我一个亲吻。




对面楼里的人应该没有看到,当然,看到了也无所谓。




巴基的嘴唇和他的小蛋糕一样软。




其实我的反射弧也挺长的。




8月XX日




天气依旧很热,巴基开始怀念起娜塔莎做的伏特加刨冰,没错,是伏特加做的刨冰,只有他们俩爱吃这个。我带了伏特加回来,但我们没有刨冰机,巴基冷笑着把冰箱里冻好的冰块捏成了冰屑,浇上芒果酱撒上星星糖,让我尝尝他的手艺。




虽然吃起来是不坏,但明天我还是得去买台刨冰机。




8月XX日




今天早上巴基门前挂了两个人,一个是九头蛇,一个还是九头蛇。




他们应该是凌晨潜进来的,被巴基收拾了,然后吊在了门上。




我路过客厅的时候发现了他们,巴基的床在战斗中被砸塌了,他盖了条毯子睡在旁边的沙发上,我蹲下来亲了他的额头,巴基醒过来然后回吻了我。




旁边那两个九头蛇表情一直很难看。




8月XX日




巴基的新床还没有送来,今天他想睡沙发,被我拒绝了,我怎么能让他睡沙发,于是我坚决把房间让给了他,抱着枕头和被子睡在了客厅里。




娜塔莎知道后一直说我脑子进了水,还跟我说了些注定孤独一生之类的话,我明白她的意思,但我觉得这样的观点并不正确。不管是情感还性都应该建立在双方平等互信的基础上,趁人之危是不对的。




娜塔莎还是坚持说我脑子进了水,她说应该请山姆的朋友钻进我脑子里看看里面是不是住了个九十岁的修道院嬷嬷。




他们把我想得太古板了,我只是觉得这种事情需要更深的感情基础,需要循序渐进,太急切对双方都有害无益。




8月XX日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昨天晚上的事,我也许该把上一篇日记涂黑掉,掩盖我曾经说过的那些话,但我认为我应该诚实面对所有人,包括我自己。而且人的想法总是会变的,这没什么可耻的。




真的,一开始我只是去看看巴基睡得好不好,但是他醒了,拉住了我的衣服,之后事情的发展就有些不受控制了。




我的表现一定糟糕透了,巴基一直很不舒服的样子,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但他默默地扯裂了一个枕头。




8月XX日




今天我花了些功夫收拾被我们好的一团糟的床铺,清理那些枕头里掉出来的羽毛尤其费神。




也许真像巴基说的那样,我太差劲了,需要多练习。




8月XX日




巴基的新床到了,我们准备安装的时候发现没有螺丝刀。




8月XX日




我们借到了螺丝刀,但是安装图纸我们一点也看不懂。




我们真的看不懂,现代家具的构造太复杂了。




8月XX日




山姆说他可以来帮我们把床安好,但是这种小事我不想去麻烦他。我想我们自己能解决,就是需要点时间。




9月XX日




今天家具公司的人上门来帮我们安装好了床,是娜塔莎打的电话,她很大方地让我不用跟她说谢谢了。




我不小心吃掉了本来准备送给她的草莓伏特加刨冰。




9月XX日




……




9月XX日




……




9月XX日




天气开始凉了,不知道巴基晚上一个人睡会不会有点冷。




9月XX日




……




9月XX日




昨天巴基的新床又塌了。




他说前天晚上九头蛇又来了,他们又打了一架。




我问他九头蛇人呢,他一脸懊悔地说没打过,居然让他们跑了。




我强忍着没有揭穿他。




晚上巴基又挠坏了一个枕头,羽毛散了一床,我们就在羽毛里……




……




……




……




(此处一大片涂黑)




【END】




今天的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纯洁(ฅ>ω<*ฅ)




感谢能耐心看完的各位= ̄ω ̄=



评论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